close

老公又出差去了,這是他第一次飛北美洲,還要去五個月

唉,不過就昨天出發,才過了一天,我對他就開始了無止盡的思念

連騎車出門辦事,腦筋都是一片空白,好空虛啊~

 

每次只要他出差,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

只是也很久沒出門了,大約兩年多吧,還以為應該輪不到他了

結果,這回又是他出差,一去還五個月

對我而言,這是史上最長得一次

 

我在一個自己胡言亂語的噗浪上寫著:

03/30

我真得很黏阿佛,剛剛還刻意看了他平日愛看的節目,就是想要營造他還在台灣的感覺~

03/31

1.這麼早起來幹啥?這幾天似乎習慣了

2.一個人的時候就開始覺得有點被掏空,心空空的,孤單~

 

這些都是真實的感受,在記下的那一霎那,感覺眼淚又要飆出來

我幾時能把台灣的事情處理好去找他呢?

親愛的老公,想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