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是數病齊發,真的是太閒才會這樣嗎?

之前是感冒不好,等感冒快好了,卻發生幾年前車禍補好的牙齒

不知什麼原因,就給他缺了一角

補了3次卻仍是徒勞無功,不知道是常看的牙醫技術變差

還是我真的很貪吃,把那個補好的缺角,硬生生的弄斷

害我每隔幾天就得去牙醫診所報到,最後一次昨天下午

才補好的牙,今天一早起來便不翼而飛,別人還笑我是不是給螞蟻搬走

一切真是無言已對阿!

另外今年的蕁麻疹有復發擴大的趨勢,夏天大概都是小面積

左一塊右一塊的,不仔細看還不會發現

嘿嘿~累積至秋天後,居然沒事變小,小事變大,越來越嚴重

昨夜睡覺時分,我真的是一陣熱一陣冷,有點失溫的感覺,整個睡眠被打亂不說

這樣高低溫差,讓我睡的很不安穩,睡眠品質極差

蕁麻疹的位置又從四肢散發到全身,這回又不知原因地出奇的癢

抓過的部位接觸棉被,立刻有一陣刺痛的感覺

原先還想,睡過一覺,疹子應該會退去一點,其實不然

根本是一發不可收拾開始向脖子與臉頰進攻

中午時分我的大餅臉已經跟豬頭沒兩樣,只好寫了MAIL跟大伙道歉

明天只能爽約啦,嗚嗚嗚......我的三二行館,我的早餐,還有演唱會,我不想這樣

 

下午看了皮膚科醫師,把以上慘痛記憶一一向醫生稟明

他只說:這些都有可能是蕁麻疹的症狀阿,這回真的來勢洶洶

         自己要多休息多注意,給的藥必需按時服用喔

我不死心的問了醫師:人家想驗過敏源,他搖搖頭告訴我不太需要這麼做

皮膚過敏不易找到過敏源,驗了也沒用!

 

老實說,去看皮膚科之前,我早就繞道去檢驗所問過了

他說她們只驗三十六種過敏源,而且是針對小兒科的氣喘,支氣管類疾病

一般很少是因為皮膚過敏來驗過敏源,而且那裡的檢驗師告訴我

因為只驗三十六種,也有可能你的過敏源不在其中之列

就算驗的出,萬一是最大宗的塵螨過敏,那就沒救了

難道這輩子要住在無塵室嗎????

 

真是一句話就急垮我所有的信心,到底應該怎麼辦,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