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藥當晚的兩個小時裡,全身上下仍抓的不停

待藥效發揮之後,便是瞌睡蟲襲擊,晚上不到十點直接躺平

很久沒有這麼早睡囉,不過一夜好眠,真是開心~

 

今天,又開始小小發作,雙手的手臂上手背上,略略浮現出一丁點的紅疹

很快一下子就蔓延開來,吃過早餐後把藥吃了,依然無法解決這些可惡的小紅疹

 

趁著沒下雨,時間還早,跟著阿佛外出另找新牙科幫我解決之前的問題

PP常看的孫牙科,爆滿,也罷....立刻轉往Judy介紹的"銘仁牙科"找熊醫生

聽說技術很不錯,很且是竹北東門醫院的醫生,是有口碑的喔

只是地點在林森路靠近火車站,超難停車阿

還好這裡沒什麼人,熊醫生很快幫我看診,三兩下搞定我的牙齒,果然薑是老的辣

回一看鏡子裡的美麗"牙樣",高興的不得了!

此時紅疹也退的差不多,我想應該又是藥效發揮了吧

開心歸開心,但是一口爛牙,被熊醫師說儘快預約下一次來看診

唉~要不是牙齒缺角,本人可是6年尾踏入牙醫診所囉

暫定11/18(二)晚上八點,熊醫生可真是忙阿,這一約就是十天後,厲害!

 

接下來兩餐皆按照進度吃藥,還好還好,小紅疹尚未有復發跡象

讓我喘了一口大氣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