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篇的臭PP文章終於要上線了,不枉費我多申請一個專罵PP的部落格阿

 

就跟她說我不能吃那種很毒的水果(芒果),她還自顧自的在那裡講一大堆

" 牠買的水果多好多便宜 " , " 大家都說又甜又好吃 "

問題是你兒子怕我過敏根本不願意我多碰阿,講都不講不聽,白目!

 

我也說了玉荷包這東西只能淺嚐,有吃就好,不代表吃多才是王道阿

臭pp怎麼都聽不進去,還一直講說什麼大嫂買了三斤一百的多好吃

我說我比較贊成吃到哪裡買到哪裡,東西不要吃多,但是均衡

雖然花的錢貴一點點,但是保證新鮮,也比較健康

你買了四斤或五斤一百是很便宜沒錯,可是荔枝不易保存

就算冰在冰箱里也是很容易黑掉阿,這樣跟買一斤六七十塊以上的水果有什麼兩樣

多買只是多放到壞掉,如果不捨得東西壞掉多吃

那也是一樣回到原點,就是買太多吃不完,硬要吃掉又傷身體不是嗎?

 

跟他說不必來幫我開燈,就不高興,其實我說的也是實話

真的有人問我你家燈都亮著,爲什麼沒有人在,連快遞的郵差都問過

他們還十分不解,認為燈亮就是有人在,燈不亮才是沒人在

殊不知這是臭PP的想法:燈亮才不會有小偷光顧!!

我聽你在講,燈亮就不會有小偷光顧,這是有什麼根據阿?

我不開燈還有別的理由,夏日電費最貴要漲的一度五塊一耶

偏偏我們夏季電費只要一吹冷氣立即破錶,我哪有多餘的錢來繳這些阿

我也不想為了這些開銷拖垮我們家呀(我比較想把錢花再更有意義的地方)

大嫂他要怎麼用電開燈,我都管不著,他繳的出來就好,干我屁事

爲什麼要拿兩個人來相比,無聊透頂!

 

端午那天拿了六顆大嫂包的粽子來給我,還說是大嫂看的起我才給我的

拜託,我家有窮到連六顆粽子都買不起嗎?需要這樣給人家看的起喔

你會不會太小看我阿,你祖奶奶我的娘家雖不能說是非常有錢的人

至少也是富裕的小康之家,我爸爸的財產比你家多多了吧

真是有沒有搞錯阿~

 

爲了開燈問題,今天要回家之前還跟我烙一句

" 說他要來我家住,這樣就不會有人說什麼燈亮沒人在的問題 "

我只能說:那也要把房間清乾淨才有辦法住人阿

 

想的美,叫我去清乾淨!

我就偏偏把東西堆的滿滿,看你有什麼辦法,真是馬的阿

生氣生氣生氣生氣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