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這麼說是對還是錯,只是看見你走著我過去的路

似乎我的煩惱比你少的多,可能環境境不同,角色不同

我已婚你未婚,在工作上我弱你強,另外可以說我年長你年紀小嗎?所以對這樣的顧慮也少

 

別人都煩惱另一半突然外派該怎麼辦,我卻是欣喜若狂的期待那一天的到來

既然外派就跟他去阿,別管在那裡能做什麼,兩個人可以在一起比什麼都實在

或許是因為我沒有小孩的負擔,所以你會認為我會這麼說

但是如果你想要這段感情不變淡不消失,跟著去應該是唯一的辦法

不論發生什麼事,至少我都試著去嘗試去努力,就算將來兩個人不在一起,我也不會後悔

因為該做的我都做了,跟他處不來我有什麼辦法

 

我覺得不是去不去的問題,而是你對這個人的期待有多少,這才是關鍵

你會害怕失去,是你之前很依賴他;你會害怕去了沒事做,就是你一直都很依賴他

否則,不會什麼事都考慮他想著他,最後中心思想只剩一個他的名子

既然如此,你爲什麼還不要去??

 

你會覺得放棄台灣的工作很可惜,我倒認為放棄一個好的男人更可惜

好工作難求,可是好男人更難遇到阿

要不要把這句話列入考慮阿,在我看來你還是有一顆游離不定的心,可以多想想

 

也或許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;另外是我們雞婆啦.......小小的建議

還是希望你們有幸福的未來!祝福你~~

 

 

 

後記(6/16):沒想到你最後還是讓他獨自飛翔,那還是祝福你阿,畢竟這是你自己選擇的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